2009-06-16

[異常] 刑房人性挑戰。

總是有這樣以虐殺為樂的片.日本人為最.
很簡單的劇情交代,以噁心的畫面取勝.
Photobucket

片名:異常 grotesque
小有名氣的AV長澤つぐみ(1986/11/29. T161.84/57/82)擔當演出。
最近還真的滿多日影,都是找AV來演....說不定是另一種票房商機的手法....

Photobucket


導演: 白石晃士 想著他那部詛咒 忽實忽假的假紀錄走線,
還滿好奇他會有怎樣其他作品,看了這部....
說實話....詭侷地讓人不知言語。

先是故事來說,打的就是虐殺片名號,雖然影片可分為三段
1.(醫生)路上襲擊男女主角至刑房施虐; (這段女主角露很大~~)
2.這醫生覺得你們的生存意志感動了我,於是帶到病房去治療;
3.說要放他們走,卻又說要最後在考驗你自己說過的"可以為了她而死"的誠信...
終於施虐致死。


而標題所謂的考驗是:
男生在對女生告白時候,女生曾問他,你可以為我而死嗎?
所以這變態醫生在滿足口慾(請自行想像她怎麼對待這女的)後的情況下,
對男的說: "我現在要開始向你進攻(翻譯的好奇怪用字),如果你受不了,
可以跟我要求, 我會停止,去進攻她。"......男的給了他熱沏的眼神..兼搖頭
然後就一輪鐵釘釘上他蛋蛋+幫他切了GG....

第二次的考驗:"我會畫開你肚皮,這不會讓你活命,但是如果你要求的話,
我也可以停止對你,而轉去對她....我剪刀就放在這裡,你用盡你的求生意志
讓我感動吧....",於是劃開肚皮,拉開腸子,他不斷口吐白泡....仍一步步
掙扎到女生面前....


這裡有個畫面我覺得超棒的,他忍痛先拿起剪刀把自己小腸剪斷,掙扎爬到她腳旁,而,
卻沒有力氣站起來,貼在她身上,一點點讓自己可以搆足高度去剪開榜住她的手的繩子。

應該是兩人都意識到沒有活命機會了,生前只有男生的告白,死前有這樣告解式的依偎
也是種美吧。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
而影片色調不鮮豔,走的是冷淡灰矇暗夜感,昏黃的病態歇斯底里模樣,
電鋸,鋼釘,斧頭,所帶出來的血漾噴灑,來增加生命動感....


電鋸,虐殺片愛好者,大概看到不想看了,這裡不過是鋸鋸手指小把戲而已,
然後把對方的手指穿成項鍊,說是給對方的小禮物....這感覺還滿噁的。

再來用鋼釘鐵鎚穿透釘過他的睪丸,這大概第一次吧....然而
怎麼有種手往下伸,想確認自身安全的衝動勒@@

雖然畫面都明顯跳格帶過 不直接給你視覺壓迫,
或許很多考量(成本,特效,等等),不過片中很強調聽覺的享受....
也就是不直接給你第一手畫面,卻在撿地上手指,劃破肚皮,等等橋段
給你很真實的細微聽覺.....觀眾或許可能藉此轉為假性視覺吧~~

預告影片: http://www.nipponcinema.com/blog/grotesque_brings_nsfw_to_a_whole_new_level/

官網
http://www.grotesque-movie.jp/

沒有留言: